奶苏酥.

挂链接的文可以直接搜微博:@江东纵火团_周瑜主页

头像是我壁咚这个小傻瓜 @夏墨翎

「亮瑜」老师,约不约?(3)

大乔: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 腹黑学生亮×高冷教师瑜

  • 又名《诸葛亮的一百种花式撩(zuo)妹(si)方法》

  • 是个很欢脱的长篇全是糖

  • 100fo粉丝点梗

  • 日常表白我家瑜/信


“你……你们……”

听见声响,沙发上的俩人不约而同地转过头来,和进来的女孩儿大眼瞪小眼。气氛略微有些僵硬,三个人呆呆愣在原地。

周瑜率先反应过来,有些手足无措地解释道:“不是,婉儿、婉儿你听我说……”

“婉儿,你傻站在这儿干什么?怎么不进……不好意思我们走错了。”

棕发辫儿的女生半推半就地拉走了那个“婉儿”,还不忘贴心地关上门。

完了,气氛更尴尬了。

偏偏诸葛亮这时还起了兴致:“嘟嘟?她怎么这样叫你?”

“你放开我。”见诸葛亮毫无动作,周瑜的语气顿时又冷下几分,“放、开。”

看周瑜真生气了,诸葛亮只好依言随他去。虽然说周瑜的确气得想甩手走人,但看见诸葛亮看似无辜地举起还在淌血的手时,最终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坐了下来。

周瑜教龄不长,按年龄也就比诸葛亮大了五六岁吧。这么无赖的学生,周瑜还是第一次见。纵使他在心中骂了无数遍,实际上还是拿诸葛亮没多大办法。

这下诸葛亮也识趣地闭上了嘴,只是视线始终停留在周瑜身上,一直到周瑜黑着脸走出实验室后,诸葛亮才垂下眸子,长长的眼睫毛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

“欸,玄德,你确定你那大小姐真的会来?”诸葛亮把玩着手里的扇子,有些不相信地问道,“啊对了,子龙又去哪儿了?”

刘备把手机扔回包里:“我和她约好了的……”

“还能去哪儿,去找他家小主播了呗。”刘邦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算了吧,刘备你要是真能追到她,你俩的庆婚宴我全包了——”

刘邦的眼珠子骨碌碌一转,见诸葛亮还在拿着他的扇子视若珍宝,忍不住伸手想把扇子抢过来:“孔明你赶紧给我放下,我们大学三年都没见你离手过,你特么恋物癖呢?!”

“这个?”诸葛亮听他这么说一下子就不爽了,拿着扇子就往刘邦脸上糊,惊得刘邦怪叫着躲开,“其实我也不知道,很久以前就有了啊,只是觉得……”

只是觉得,有谁把很重要的感情寄托在这扇子上似得,舍不得放下。

“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正当诸葛亮意识涣散之时,清脆悦耳的声音由远而近地传入他的耳膜,一道身影扑面而来,着实吓了三人一大跳。

没错,这么强大的气场,还有略微中二的台词,不是刘备那位大小姐孙尚香,还能是谁?

孙尚香皱了皱眉,身边刘备的气息顿时卑微到尘埃,急急忙忙掏出纸巾递过去。估计是看刘备的样子不满,孙尚香扳正刘备的脸教训道:“刘玄德你还有没有点男人的尊严?”

“嗨呀,刘备这死妻奴!”刘邦吊儿郎当地靠在诸葛亮身上,和诸葛亮悄悄耳语,“现在宿舍就你我二人同病相怜了啊~等等,孙尚香后面的是……”

经刘邦这么一提醒,诸葛亮才发现孙尚香不是只身一人而来,她背后还有个粉红色的娇俏人影——可能是孙尚香的表现太抢眼,他们才忽略了这个女孩。

“哦对了,刘玄德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闺蜜乔婉,你们叫她小乔也行!”孙尚香终于放过了刘备,往一旁挪了挪,露出身后的人儿。

那个包子头的女孩儿也不介意被晾在一边这么久,依旧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歪头的动作尽显可爱之意,“啪”的一声合上了手里的折扇。

兴许是感受到诸葛亮探究的眼神,小乔嘴边的笑意更深了。

“叫小乔就好。各位早上好啊,尤其是——那位蓝头发的学长?”

记住,让室友挑老婆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帝就给你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游戏城里人声嘈杂,以至于诸葛亮长叹一口气时没个人察觉。

绝对没有认错,诸葛亮对于几天前在实验室一闪而过的包子头女孩还是有印象的,就算换了衣服,那发型也令人难忘。

此时小乔和孙尚香手拉着手有说有笑地在前面走,刘备自然是紧紧跟随不敢离开半步,而刘邦……

咦,刘邦那家伙死哪儿去了?

“学长,怎么了?”小乔的笑脸忽的出现在诸葛亮的视线中。诸葛亮能够想象自己的表情有多扭曲。不是,一个大活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你们半点没发现???

看了看毫无反应的三个人,诸葛亮的嘴角在抽搐:“刘备你他妈傻了?刘邦人呢?”

“啥?”刘备听见也是一愣。啊,没救了,你们全都没救了。小乔孙尚香就算了他们又没见过,刘备你居然也……

正当诸葛亮内心腹诽之时,他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定睛一看,刘邦打的。

“哈哈哈哈哈孔明我跟你说哈哈哈我要到他的手机号了哈哈哈哈哈我太激动了嗝不跟你说了哈哈哈哈我要回宿舍撩妹去了哈哈哈哈哈拜!”

刘备一口气说完这些,不给诸葛亮丝毫反应的机会干脆利落地挂了,只留诸葛亮一脸黑线。

妈的死给,原来这才是真正没救的一个。

“没事吧?香香他们说我们现在去甜品店哦,学长要不要跟上呢?”小乔眨巴眨巴大眼睛,一脸纯真。拗得过萝莉也拗不过好哥们,尽管诸葛亮再三婉拒,爱妻心切的刘备还是把诸葛亮拖走了。

啊,这个充满了令人心惊胆战的气息的地方……诸葛亮欲哭无泪,自从经历了上次的事情后,诸葛亮对甜品店就充满了抗拒,死都不肯再踏入一步,生怕还有什么惊吓出来。

但很抱歉,甜品店和诸葛亮,似乎天生就八字不合。

孙尚香闹着和刘备点餐去了,只剩诸葛亮还有小乔占了座位。不知道为什么,诸葛亮在无意识地玩扇子时,总能感觉到小乔意味深长的目光,一抬头却是小乔一本正经在玩手机。

“叩、叩”的有节奏的声音,诸葛亮疑惑地对上小乔的瞳孔,里头尽是些笑意。

更确切一点,诸葛亮甚至看到有闪过一丝丝的嘲笑,快得他以为都是他的幻觉。

小乔淡淡地往诸葛亮那边推过去一部手机,以诸葛亮的视力,一眼就能看清聊天界面的备注:我家嘟嘟。

“这个是周瑜大人的QQ号哦,想要吗?”

说不想要自然是假的,只是……这是什么意思?小乔满意地从这位学长眼中看出了惊愕。

“那请听我讲一个故事呢,相信你也会很喜欢的故事哦。你说是吧,诸葛学长?”


有请本文最大的助攻一号小乔登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差点儿忘记更新

评论(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