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苏酥.

挂链接的文可以直接搜微博:@江东纵火团_周瑜主页

头像是我壁咚这个小傻瓜 @夏墨翎

「亮瑜」老师,约不约?(1)

刘邦:诸葛亮你要对我老师做什么?! 

 

  • 腹黑学生亮×高冷教师瑜

  • 又名《诸葛亮的一百种花式撩(zuo)妹(si)方法》

  • 是个很欢脱的长篇全是糖

  • 100fo粉丝点梗

  • 日常表白我家瑜/信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闹钟准时地响了起来。

诸葛亮下意识的往怀里摸去,发现空空如也,惊得他立马坐了起来。一眼望去办公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倒是旁边的桌子上放了张条子。

随手按掉了闹钟,诸葛亮稍微端详了下手里的字条。无外乎就是让他把东西放回去门要关好之类的话,更让他感兴趣的是署名。

姓氏是“周”,后面一个字被涂涂画画遮住了,一看就是故意的,不想让诸葛亮看见。

诸葛亮脑子里有些混乱,像是“轰”地炸开了的那种。狠狠捶了几下却没有任何作用。

好像……他的记忆里……也有个红色身影似的……


刘邦悄咪咪的弯腰从后门钻了进来,顺便把好学生赵云也连拖带拽地拉了过来。

"亮亮!备备!“刘·死不要脸·邦硬是向他俩旁的女同学飞了个哈特,成功要到了位置,”备备你这么早走了怎么不叫我们?“

“你睡得太死,叫不动。”刘备冷冷地扔过去一句话,顺带鄙视了一下自家祖宗无耻的举动。

刘邦倒也不在意,趁着诸葛亮愣神时扑上去猛地抱住了诸葛亮:“欸亮亮你昨晚哪过的……咦等等,你身上的味道怎么……哇见色忘友的家伙!怪不得不跟我们走原来是已经红香暖玉美人在怀了啊!”

“这都什么鬼……”诸葛亮被晃得受不了,嫌弃地拍开刘邦的手,“我只是跟另一个学弟借宿了一晚而已!”

没想到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另外两人竟也好奇地探了过来,诸葛亮迫不得已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听完后所有人都沉默了,诸葛亮刚想开口问发生什么了吗,一直安静着的赵云幽幽来了一句:

“孔明,我觉得你要搞清楚那男生到底是谁。”

诸葛亮:???你们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一下课诸葛亮就被另外三个人拉去了学校周围的甜品店,看着刘邦刘备赵云在对面一脸严肃地讨论着,诸葛亮还是有些与云里雾里摸不着头脑。

门口的风铃忽然“叮叮当当”地响了,诸葛亮不自觉地扭头望去,结果愣在当场。

对,就是他,昨天的男生。绝对没有认错。

既然是同一个学校的,那么在这边能见到也没什么。比起仰头哀嚎的另外三人,诸葛亮显然要冷静得多。男生大概也是习惯了接受众人目光的洗礼,对诸葛亮格外炽热的目光并没有多大反应。一直目送男生拎着满满一大袋的甜品推门而去,诸葛亮还是在心里小小的感叹了一下。

不会吧,就算是甜食控这嗜好也太恐怖了吧?!单单是几种口味的马卡龙都买了几盒欸?!

但很快诸葛亮的注意力就被强制性带了回来,原因是室友的表现实在太过夸张。

“啊失策失策!我忘了这家店他经常来的……”

“完蛋,我们是不是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刘邦你故意的吧!……”

眼看三人在对面闹成了一团,连原来在那儿站着犯花痴的店员妲己都忍不住过来提醒安静些。诸葛亮冷漠地吮了口果汁,目光逐一扫过那三个人,看得他们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诸葛亮才缓缓开口。

“所以呢,你们到底打的什么鬼主意?”

又是一阵骚动,莫名其妙被推出来的炮灰赵云无奈的叹了口气,指了指不远处在兴奋的交换刚刚拍到的照片的几个女孩:“你自己问问吧……做好心理准备。”

诸葛亮撇撇嘴,不以为然的凑上前去,不一会儿就靠出众的外貌很得体的谈吐博得了几个女孩的好感。那个有着红色双马尾的萝莉晃晃手机:“学长不知道?那是我们学校的男神周瑜啊!”

周瑜……有点耳熟。但这也没什么吧?诸葛亮疑惑的回头,正巧接收到室友几个让他继续问下去的指示。

“那他是大几的?”

“啊?不是的,周瑜大人是刚刚从别的学校转来的导师,据说是因为青梅竹马在这一边……”

……嘎?

诸葛亮觉得自己的脑容量不太够用。


“唉,孔明啊,我们知道把老师认成学弟什么的很丢人啦,但你别一直把自己捂在上铺不见人行不行……”刘邦嘴里塞着一把瓜子,含糊不清的说。

赵云放下手里的笔,往诸葛亮的床铺上同情地看了一眼,出去接电话了。

此时寝室只剩下刘邦和诸葛亮二人,刘备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除了刘邦嗑瓜子的声音静得可怕。

“喂,刘邦啊,我问你一件事。”

“哇啊!吓死老子了!”刘邦猛然站起来,没料到头顶上是床板,“砰”地撞了上去,痛的龇牙咧嘴,“有事快说别乱吓人!”

“我记得……那个周瑜是你导师吧。”诸葛亮眯了眯眼。

刘邦点点头:“是啊,怎么了?”

“帮我个忙。”诸葛亮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刘邦惊恐的往里缩了缩,他可不会忘记上次诸葛亮露出这样的表情之后他被坑得惨绝人寰:“你你你……你又要干嘛?!告诉你杀人放火的事情我可不干!”

“放心,我只是想换个导师,你和校务处那边的人挺熟的吧……”

“也不是不行,只是现在都开学多久了……”刘邦难得皱起了眉头。

“别废话,我可以帮你追高三的那个学弟。”

“成交!”

 

等等,突然发现自己粉丝上二百了

冷漠,我才连载到第一章?

难道是我更新太少

下一章我们的公瑾就出来啦,现在的亮亮看起来有点中二咳……我的锅

这一篇周更保底,心情好/有灵感再说加更

 

评论(10)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