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苏酥.

挂链接的文可以直接搜微博:@江东纵火团_周瑜主页

头像是我壁咚这个小傻瓜 @夏墨翎

「庞瑜」别说话,吻我

腹黑霸道统×呆萌傲娇瑜

文不对题系列

趁着中午码一篇短小

我敢说以后庞统出了,诸葛亮×庞统,庞统×傀儡,这俩西皮绝对很火


周瑜是一个学生,同时也是某绘画网站的绘师。

他自己的主页不算很火,但也是小有名气,清新的水彩风格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对于学业繁忙的学生来说,难得可贵。

但他有一个梦想,就是追上网站的第一名,那个自称为“傀儡师”的家伙。


今天的周瑜跟往常一样点开了自己最熟悉的网址,一条一条翻看着粉丝的留言,偶尔停下来回复。

然后他的鼠标停在一个id上面。

不是吧∑(っ °Д °;)っ。周瑜整个人都是懵的,使劲拍打了一下自己的头,确认不是幻觉之后才浑浑噩噩地点开消息,简短的一句话。

——有兴趣和我合作吗?

署名:傀儡师 士元


周瑜现在很紧张,坐在电脑前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叮”的消息提示音冒出来,他马上点开右下角的qq,跳出一个好友申请。

士元:我是士元。

……这名字还真是,这年头还有人用真名开qq?

周瑜的嘴角抽了抽,同意了这条申请。

消息页面跳了出来,周瑜想着要不要打个招呼,刷过自己的表情包,最后选择了一个打招呼的表情图。没想到手一抖,点成了旁边那个。消息马上发了出去。

江东纵火小能手:憋说话,吻我.jpg

啊啊啊啊要完!!!

周瑜楞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颤抖着撤回消息。应该没看到吧……应该。

对面的人儿一句话也没有回复,整整等了两分钟之后,才慢悠悠地跳出一句:公瑾早上好。

你好……好个屁啊呵呵呵。

周瑜内心吐槽了一下,想着这样应该是没看到自己撤回的消息,便大胆地和对方开起玩笑来。两人说得很欢,一直熬到晚上11点才说完。

士元:这个星期六来我家说吧。和你同区,秋叶街4号房。


星期六,下午三点。

周瑜犹豫了一下,按了按门铃。

门开了,露出白发男子的脸。

“周瑜周公瑾?”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听去极为舒服。周瑜愣愣的点点头,跟着男子走进房间里。

不像外头繁华的大街,房间里所有的摆设都显得古香古色,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这是穿越到了古代。周瑜拘谨地坐在沙发上,一小口一小口地抿着水。

白发男子狠狠灌了一口水:“我是士元,真名庞统。”庞统……?听上去有点熟悉。

两个人独处让周瑜不太适应,连带着勾线的手都有些颤抖。

“嗯?你紧张什么?”庞统说着话凑过来,白色的发丝挠得周瑜酥酥痒痒的,两人近的呼吸都快交融,周瑜不自觉红了脸,手也抖得更加厉害。

“乖,别紧张了。不用这么拘束。”庞统非常自然地从背后握住周瑜的手,带着他的手画起来。

不是你这样我更紧张啊!周瑜连带着耳根都红了,刚刚庞统的嘴唇似有似无碰到了他的脸颊,吓得周瑜差点忘记呼吸。

这下倒是庞统高兴了,看着这样的周瑜让他心情大好,更想好好调戏自己眼前的这个美人儿。他一把把周瑜拉起来,被迫使他转过来坐在自己腿上:“前两天都还那么开放呢,怎么现在一副娇羞小新娘的样子了?”

周瑜猝不及防地被摆成了这样的此时,整个人都看起来像是要冒烟一样:“不是……我……”

欸,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你你你……你看到了?!”周瑜猛地抬头,对上庞统似笑非笑的眼睛。

“我可没说我没看到。”庞统懒洋洋地把周瑜圈在怀里。,蹭了蹭他的脸。

……老狐狸!周瑜恨恨地想。

突然被温热的东西堵住了唇。

?!!!!

周瑜不可置信地看着庞统放大了无数倍的脸。


“这可是你说的,别说话,吻你。”

评论(6)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