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苏酥.

挂链接的文可以直接搜微博:@江东纵火团_周瑜主页

头像是我壁咚这个小傻瓜 @夏墨翎

「庞瑜」知道了就别想跑

趁着诸葛亮×庞统还没火,悄咪咪占个庞瑜……

周瑜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是关于王者峡谷那个新来的英雄庞统的。
本来只是大半夜睡不着想溜出去转转,结果不知怎的走到了庞统屋前,然后就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声音。
虽然知道偷听墙角并不礼貌,周瑜还是扒着窗户看了会,这一看就不行了。
屋里庞统正对他坐着,身上还趴着一个长发姑娘,因为视角原因看不清面貌,但还是看得到那姑娘挑起了庞统的下颚,就是亲上去。
……woc哪家的妹子这么开放也没有听刘邦说过啊。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周瑜这么想着后退一步,不慎踩到了脚下的树枝发出声响。暗暗哀呼一声果然惊动了屋里的人只好掉头就跑,没有发现庞统意味深长看着自己的目光。

庞统最近心情不错。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家伙嘴边永远挂着一丝微笑,虽然知道他很开心但是一天到晚都这样实在是有点……渗人。
诸葛亮:“士元你最近很高兴啊?怎么回事?”
庞统:“……没事,遇到一个姑娘挺可爱的。”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当真是有情况!
王者荣耀的其他几个男英雄听说了周瑜的陈述之后逼♂迫周瑜时刻跟着庞统打探情报。毕竟这家伙因为长得还行智商也好格外收到女孩子们的追捧,引起他们这些过气的男英雄(❌)不爽很久了。
周瑜百般纠结之后决定去庞统家里收集点物证,好看看是哪个没有眼睛的女孩子被骗了,却忘记了庞统最近并没有带上他原本从不离身的人偶。

“嘶……应该是这里吧。”周瑜狼狈地从窗外翻进来,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跪坐在床边的长发女子,周瑜顿时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操他妈的庞统居然把人监禁了?
周瑜还在想着要不要报告狄仁杰这里有人犯法,看见那女子毫无动静便大着胆子上去看了下,忍不住把她翻面回来。
……?
及腰的红墨色长发,长长的睫毛,面容姣好。周瑜却是越看越眼熟,手指抚上才发现这是一个人偶。
那……那一晚的是……?
周瑜突然楞在了原地,直到冰凉的手抱住了他。
“被发现了啊……”沙哑而清冷的声音,不用说也是庞统。银白色的发丝埋在周瑜颈间,挠的他有点痒。
庞统在周瑜耳边留下一吻,呼出热气暧昧至极。周瑜想着挣扎,却被更加霸道而热烈的吻夺走了力气。
“既然发现了,就别想跑了呦。”
庞统按住周瑜解起了他的衣服纽扣。
嘟嘟的大脑突然当机。

人偶:虽然我是庞统你按照周瑜的样子做的但是你们在我面前这样我也很绝望的好不好:)
大乔:今天路过士元家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声音……
小乔:(蜜汁微笑)

评论(7)

热度(3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